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让]自用康柏Compaq(惠普hp) Presario X1051AP 15寸宽屏笔记本 leechy 2007-5-21 3/10506 leechy 2007-6-19 11:12
  问道新手卡gyhxdt0069 问道新手卡激活码 rwzlos 2007-6-19 0/7885 rwzlos 2007-6-19 07:33
  求教:看中一台T40 luliang 2007-6-16 3/8558 dtx66 2007-6-17 15:20
  出售高配高分IBM T41(改配降价出售) 附件  ...23 黑色幽默 2007-5-22 21/30761 mn100083 2007-6-16 15:59
  我想买二手t40本本 xzblp 2007-6-15 0/8994 xzblp 2007-6-15 16:57
  T60/T60P VISTA 恢复光盘 applechen 2007-6-14 0/8461 applechen 2007-6-14 22:03
  广东珠海求够IBM二手自用T40/T41/T42的本本. youcai1234 2007-6-13 1/8053 zpilx 2007-6-13 22:09
  请问有R30卖么?? qiaoqiao5598 2007-6-11 1/7952 lanfengdigital 2007-6-13 16:09
  老吴请进,想买T42,咨询 fangsen 2007-6-13 1/7899 蓝色快车 2007-6-13 15:01
  老吴帮忙估估价啊 X31  ...2 arkling 2007-6-9 10/35560 yangc 2007-6-12 16:46
  求购X41一台,行/水不限~~~~~~ T30-BBG 2007-6-11 2/7820 T30-BBG 2007-6-12 09:51
  IBM T60 1.83 1代 100G 1G 1400×1050 高分 用1年了 可以卖 9000人民币吗 taja 2007-6-12 2/8313 coolfeeling 2007-6-12 08:26
请教高手:3450的T40,正常吗 carsoul 2007-6-10 7/8828 coolfeeling 2007-6-11 22:01
  卖T60-E79原装拆机512MB内存一根,三星颗粒 santie 2007-6-10 1/8094 陈药师 2007-6-10 22:25
  自用T60-E79拆机DDR2 667内存出售 附件 pcbridge 2007-6-9 1/7912 zzf 2007-6-10 02:10
  NOTHING weizifu 2007-5-19 3/8364 陈药师 2007-6-10 01:59
  转让原装T43 六芯电池  ...2 morbid 2007-3-25 11/22732 陈药师 2007-6-10 01:48
  个人自用T41出售 请各位兄弟帮忙估价 公子平 2007-6-6 7/9086 蓝领带 2007-6-9 16:59
  这个可信吗 windshen 2007-6-1 4/8913 xigua123` 2007-6-8 19:38
  6-7成新还有半年兰快保的T42 5100买值吗 windshen 2007-6-7 0/9863 windshen 2007-6-7 17:33
  求购X32一台 framesite 2007-6-6 1/8126 侏罗纪跑步龙 2007-6-7 16:15
 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T43值7K吗  ...2 jjxylzk 2007-6-5 14/21040 lonely_city 2007-6-7 15:54
  T43加钱换X60  ...2 DFZTE 2007-5-23 13/22725 DFZTE 2007-6-7 14:06
  问一下老吴现在T43多少钱一台(二手) tim5858 2007-5-29 7/10909 jjxylzk 2007-6-7 13:09
  出售自用T43 NH1 一台  ...23 151419983 2007-5-28 25/32770 jjxylzk 2007-6-7 13:05
求购T42内存一条 steven07 2007-6-7 4/8048 steven07 2007-6-7 11:46
  广州地区求购T4x级的机器一台 ronney_ooo 2007-6-6 1/8020 蓝色快车 2007-6-6 16:57
  T40的无线驱动怎么回事。 chenxd110 2007-6-4 2/8363 chenxd110 2007-6-5 18:20
  T60的蓝牙模块多少钱? windshen 2007-6-2 3/8124 huangming008 2007-6-5 15:25
  老吴,我下订单了。 recall.wang 2007-6-3 5/8469 recall.wang 2007-6-4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