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|应用技巧|软件分享区

[ 12917 主题 / 178032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关于ThinkPad X/T/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&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

版主: I小B黑M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我的T61打开网页看不了网页动画[3月17日已解决] 附件  ...2 208工作室 2009-3-17 14/22812 I小B黑M 2009-3-23 17:01
  英特尔下代Atom上网本平台推迟到2010年  ...2 月的影子 2009-7-22 12/22810 jameswu 2009-9-3 22:41
  T60更新问题..  ...2 qq52491912 2008-5-19 11/22810 yiou 2008-5-23 10:36
  IBM自带的PC—Docter5软件那里可供下载????  ...2 panblues 2008-12-17 11/22809 I小B黑M 2008-12-22 02:23
  vista 下更改色彩方案出不对劲  ...2 香蕉树旅馆 2009-4-5 13/22806 yjj336 2009-5-5 17:56
  急求从装系统的教程啊!!还想要个镜像  ...2 fengf412jing 2009-1-17 12/22804 zyxjj2000 2009-2-1 19:10
  [驱动类]显卡驱动问题 图片附件 02949363 2012-7-26 6/22804 lakeland 2012-8-9 23:42
  WIN7下,T60的显卡大家装的哪个驱动?  ...2 bebehung 2010-4-9 13/22803 埃文 2010-4-10 11:19
  IE7跟R&R软件冲突!  ...2 hwdqnmxsc 2006-12-17 12/22802 btwu 2006-12-31 15:27
  第二硬盘格式化  ...2 Mr.lao 2009-1-14 10/22800 I小B黑M 2009-1-18 18:02
  IBM ThinkPad 随机软件的介绍说明(转) 帖子被加分  ...2 hnuyl 2008-11-1 16/22796 wdzhi 2008-11-7 14:45
  T40和T400电池一样吗  ...2 xushunda 2009-4-9 13/22790 yjj336 2009-5-7 11:46
  求高人指点:T43-44U-xp系统用什么杀毒软件  ...2 17号的44U 2006-1-19 18/22789 tanhuang1976 2006-2-12 15:16
  X61黑屏!请前辈解答~~  ...2 mango_lu 2008-9-27 11/22785 彩色的白菜 2008-10-30 22:38
  SATA硬盘托架是否支持250G硬盘?  ...2 RedCometWL 2008-8-1 14/22784 shenwhite 2008-9-9 11:48
  明天拿货呢!(急问)  ...2 sky19840211 2008-7-28 16/22778 wsgc01 2008-10-4 18:08
  网页打开后出错怎么解决  ...2 black 2008-7-2 11/22776 haiweix 2008-7-3 16:30
  求助电池问题!!!  ...2 david11 2008-12-31 13/22775 david11 2009-1-1 22:49
  HL处买的41无线驱动出错。。。。 附件  ...2 cjg105 2008-5-23 19/22772 ejun_2006 2008-7-26 07:15
  忘了,还有一问,这个做备份用那个软件好一些?  ...2 朱丝玉壶 2008-12-6 11/22765 I小B黑M 2008-12-11 10:51
  新行和美行是否能全球联保?好像只有港行才能全球联保?  ...2 deluby 2008-10-26 16/22761 I小B黑M 2008-10-29 05:49
  高手帮助下,问题比较麻烦  ...2 lotoyo007 2008-5-12 14/22758 lotoyo007 2008-5-13 05:52
  今天刚到手的T61黑屏  ...2 kunying 2008-10-17 13/22756 信手涂蝶 2008-10-30 23:33
  大家给我推荐个本本主要用于CAD、3DSMAX等软件  ...2 布兜子 2008-12-10 16/22749 hansq 2008-12-20 09:52
  求x200的恢复盘  ...2 j02150110 2008-11-19 15/22747 巾子山人 2008-12-2 10:42
  T61谁在用win7?  ...2 victor_1001 2009-10-22 13/22745 wincap 2010-9-6 22:38
刻恢复光盘时第一张CD可以用DVD刻吧?  ...2 rr318 2007-7-5 18/22740 cfz 2007-9-4 23:37
  使用与不用电源管理软件的问题?  ...2 甲jk666 2009-9-8 12/22739 flysl 2009-9-8 19:36
  问题已解决,提示大家一下  ...2 02949363 2009-2-23 17/22730 Mr.lao 2009-2-28 19:54
  关于进程数的问题  ...2 tapaopao 2008-12-5 11/22729 rainyelf 2008-12-6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