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X60没有内置蓝牙么? rainswallow 2006-9-1 2/5153 rainswallow 2006-9-1 23:50
  终于想出手了! zhangjian 2005-9-30 5/5153 dv2d4admin 2005-10-1 12:23
  请教x41和x32中使用的cpu swg01 2005-12-13 7/5153 swg01 2005-12-13 17:40
  HP nx7010 cthickc 2004-8-4 1/5152 ykguan 2004-8-5 11:02
  能拿T43下BT吗?会不会很伤机器啊? cacimodo 2006-4-14 8/5152 彭凌云 2006-4-17 23:11
  老吴进来 myfigo 2007-7-11 1/5152 dv2d4admin 2007-7-11 15:31
  有没有单独的蓝牙适配器,可以通过USB接口插到PC上使用的? rainswallow 2006-9-1 2/5151 bg1bta 2006-9-2 18:21
  想买Z61T,有卖么?请指教! oggi 2006-9-18 4/5151 kkposh 2006-9-20 22:46
  关于晶晶亮笔记本屏幕贴膜 tzttj 2006-11-8 5/5151 tobbyren 2006-11-10 21:34
  LW我的X32能修吗? cjh8638 2007-9-29 2/5151 I小B黑M 2007-9-29 21:30
  T43加什么内存好? sturgle 2006-8-9 1/5150 大葱 2006-8-9 19:35
  lw关于24小时快修 cjh8638 2007-3-7 2/5150 airyu 2007-3-7 17:58
  有asus w1n的s货吗? ehaol 2004-6-7 1/5150 admin 2004-6-7 11:28
  我的KH6今天终于到了 pxzjg 2004-10-2 2/5150 吸血鬼阿D 2004-10-8 17:43
  俺买的二手t30cpu主频怎么是1.2啊?有没有dx帮个忙啊? feijiren 2006-1-16 3/5150 feijiren 2006-1-17 20:17
  IBM不再是一个IT公司 wygworks 2006-3-1 6/5150 cyz0428 2006-3-1 21:38
.........喜欢IBM和想购买IBM的朋友们请进........ xiaoyusyly 2006-5-31 6/5150 lggzzzgh 2006-6-1 10:51
  红点包 潜水员 2005-9-5 4/5149 dronic 2005-9-6 11:34
  到底还有没有B32啊 goofiur 2006-4-13 5/5149 fyd79 2006-4-13 22:35
几个问题请LW解答,谢谢 heroinx 2006-10-16 6/5149 heroinx 2006-10-17 10:05
  光驱坏了怎么处理? winnielai 2007-9-30 1/5149 I小B黑M 2007-9-30 19:27
  代替台机的 大机器! 附件 dv2d4admin 2005-8-29 8/5148 zjlirui 2005-9-3 22:51
  这个玩游戏真的挺狠的! sunnysun 2005-11-27 4/5148 nickcole 2005-11-28 12:10
  学生机的境外保修会有问题吗? 万年虫 2006-8-12 8/5147 ijk 2006-8-13 22:42
  请教老吴一个主板电池的问题。 bigsnail 2007-3-8 2/5146 bigsnail 2007-3-8 18:21
  本本辐射问题 我为峰 2006-1-20 4/5146 yuguo 2007-4-12 13:30
  LW,低电压的X系列性能怎么样? idenyou 2007-7-14 2/5146 idenyou 2007-7-14 20:45
  请教LW: 关于黑金刚内存 sukhoi2006 2006-1-11 9/5146 gary0451 2006-1-13 15:54
想买x31德,有合适的吗?急 ghostyr 2005-7-21 7/5146 sting 2006-2-15 00:49
  t43 ad8怎么涨啦,比较郁闷!! how172 2005-6-16 1/5145 dv2d4admin 2005-6-16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