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升级内存什么价钱? zuoan 2006-12-12 1/4420 d-x-s 2006-12-12 11:17
  LW准备进 T60 2007-E86 吗? ice2222 2007-3-1 1/4420 dv2d4admin 2007-3-1 17:14
  关注 bedis 2005-6-27 1/4419 waynekyw 2005-6-27 12:52
X32AEH的硬盘到底是4200还是5400?? Ghost1911 2005-8-18 6/4419 13wolf 2005-8-18 20:49
HB5和C22有什么异同?和其他港行有什么区别? 棱石 2005-9-21 4/4419 棱石 2005-9-22 08:32
  联想表示,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采用Napa平台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。 echorose 2005-12-21 6/4419 易天 2005-12-21 19:05
  新到DELL-D500/D600 东芝A80笔记本维修备用主板一批 dv2d4admin 2006-1-7 1/4419 sbyoo 2006-1-8 10:11
  老吴,请问有没有HP的水货卖? whcqq 2006-5-14 1/4419 dv2d4admin 2006-5-14 12:51
  如果有超级便宜的DOCK2联系偶 北针 2005-9-9 6/4418 oklutao 2005-9-11 22:23
  咨询一个低级问题,X系列机器要重装操作系统的话怎么启动啊 singoo 2006-4-2 2/4418 阿楚 2006-4-2 20:16
  美国降得这么厉害,怎么LW美国货这么少呢? hiller 2006-7-24 3/4418 doufu 2006-7-24 17:50
  准备出手啦,再问几个问题 头巾 2006-9-15 1/4418 zasl 2006-9-15 20:41
  请问 x60s 系列的机器什么时间能有货啊? xulixuli 2006-10-31 4/4418 duck2000 2006-10-31 15:07
  x32 FB3 问题 ksharp 2005-9-21 3/4417 dv2d4admin 2005-9-21 18:25
  老吴,请回答以下 ciaociee 2006-1-7 2/4417 thinkworld 2006-1-7 20:37
  老吴 kob001 2006-4-7 3/4416 kob001 2006-4-7 20:41
LW再问? scw2006 2005-10-2 5/4415 oldwan621 2005-10-3 21:18
  老吴,真小黑鼠有货吗? yaojj 2005-10-31 2/4415 老查 2005-11-1 13:13
  请问小黑高手~ Vitamin 2005-11-18 4/4415 zjycxh 2005-11-18 10:18
  BH系列配置 bently 2005-12-16 4/4415 Lewis 2005-12-17 11:36
  打算明天一早就去买机器:)请问lw早上几点上班啊 lovelu 2006-3-10 1/4415 mbt1314520 2006-3-10 20:45
  LW,请进 gogogo 2006-4-6 3/4415 凌男 2006-4-6 14:18
  5.1搞定一个机器 pcm2702 2005-4-29 2/4414 lliux 2005-4-30 15:47
  吴老板 还在线吗? michaelliu 2005-7-19 2/4414 nmcfwd 2005-7-21 21:45
  想买一个T系内胆包和光驱减重模块 clboy 2005-8-16 1/4414 dv2d4admin 2005-8-16 12:48
  什么时候会再有hp的兰牙鼠标阿 轻轻草语 2005-10-16 2/4414 osc 2005-10-16 11:53
  您好,我想买一个原装小黑鼠,急用,想今天就去取货,请问你们的地址是??? pushu115 2005-5-15 2/4413 jo999dio 2005-5-18 19:25
  吴哥,现在硬盘升级还要降BIOS吗? shidap 2006-5-21 3/4413 dv2d4admin 2006-5-21 17:10
  好贵!能不能这样解决呢?(求读解惑!!) keenknife2 2005-5-12 1/4411 dv2d4admin 2005-5-12 16:58
  1in1024x768与1in1400x1050的差别到底有多大啊? 阳光生活 2006-5-16 1/4411 fyd79 2006-5-16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