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提问] 上来看看有买过 惠普6910p 这本的不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极速之旅    时间: 2011-2-26 19:29     标题: 上来看看有买过 惠普6910p 这本的不!!

本帖最后由 极速之旅 于 2011-2-27 10:10 编辑

惠普8.jpg 惠普3.jpg 惠普4.jpg 惠普5.jpg 惠普6.jpg 惠普7.jpg 惠普1.jpg 惠普2.jpg 这2天偶尔上淘宝瞎逛,看见了惠普的 6910p  这款商务本,看看配置还行。弄个高配的处理我的非编问题不大,但是看好像有个问题就是u  应该很多是加脚的u ,大家给参谋参谋!!!

图片附件: 惠普1.jpg (2011-2-27 10:02, 42.19 KB) / 下载次数 10470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0748&k=b00f238995baf626e7f9ea43d4df6897&t=1782499649&sid=FoVMKV



图片附件: 惠普2.jpg (2011-2-27 10:02, 32.09 KB) / 下载次数 10649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0749&k=2b5a3883715983af01995007534d2cf8&t=1782499649&sid=FoVMKV



图片附件: 惠普8.jpg (2011-2-27 10:09, 42.95 KB) / 下载次数 10665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0750&k=99eead7d0ae6dc17e6df128801b38f30&t=1782499649&sid=FoVMKV



图片附件: 惠普3.jpg (2011-2-27 10:09, 62.11 KB) / 下载次数 10260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0751&k=0cb5a7c47caad6aed445c70e0d2c44d9&t=1782499649&sid=FoVMKV



图片附件: 惠普4.jpg (2011-2-27 10:09, 53.87 KB) / 下载次数 10245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0752&k=c4de512e13bcda932d36f119902fd0e8&t=1782499649&sid=FoVMKV



图片附件: 惠普5.jpg (2011-2-27 10:09, 49.02 KB) / 下载次数 10359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0753&k=db32dc3a6420fb278d305deea187dc42&t=1782499649&sid=FoVMKV



图片附件: 惠普6.jpg (2011-2-27 10:09, 51.91 KB) / 下载次数 10529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0754&k=eb24bcd933a3c4bf4a8ed4a9693838dd&t=1782499649&sid=FoVMKV



图片附件: 惠普7.jpg (2011-2-27 10:09, 48.4 KB) / 下载次数 10568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0755&k=0f3d9be7aafca5bebc0246170751d447&t=1782499649&sid=FoVMKV


作者: xujingyu918    时间: 2011-2-26 19:40

哈哈,我还停留在HP500呢,一下差了6410个P呀
作者: hdwwt007    时间: 2011-2-26 20:47

淘宝上的需要谨慎~
作者: psuqqvfp    时间: 2011-2-26 20:54

淘宝上的都是假贷,尤其是深圳出的,等着让人骗吧
作者: 天地遥昭    时间: 2011-2-26 21:30

注意安全啊。。。。
作者: domingo    时间: 2011-2-26 21:32

注意CPU
作者: xjay998    时间: 2011-2-26 21:58

注意选个好商家把
作者: 奇霖    时间: 2011-2-27 00:00

不懂这款!
作者: anerjijie    时间: 2011-2-27 10:28

不清楚HP的
作者: 东京比较热    时间: 2011-2-27 10:32

还是用thinkpad吧,坏了也有地方修
作者: xiangbi    时间: 2011-2-27 10:42

对惠普不做评价。
作者: sunshenf    时间: 2011-2-27 13:00

我在用 T8300款  这机子装win7用着很舒服 整体的舒适度和散热等等绝不输于thinkpad 某些方面更是超越thinkpad
作者: 嫪毐    时间: 2011-2-27 13:23

虽然没用过

感觉hp的商务本还行
质量过得去
性价比也高
但是性能和质量恐怕还是不如tp
作者: 极速之旅    时间: 2011-2-27 20:16

问问12楼的兄弟 买的2手还是新的??
作者: tengemail    时间: 2011-2-28 08:33

惠普的东西比tp便宜四五百,东西也还可以阿!高档的不比tp差。特别现在,小黑在国外干不过人家了
作者: xulin1987726    时间: 2011-2-28 09:46

挺商务     CPU要是加脚  就注意了  特不稳  还会烧主板
作者: shihe2513    时间: 2011-3-6 00:19

我上个服役过的机器 u是7700的 用着感觉还可以 前几天出掉了 现在用60 还是感觉小黑用着舒服




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|北京Thinkpad水货|IBM水货|Thinkpad笔记本|Thinkpad全球购|Thinkpad美行|Thinkpad水货笔记本|Thinkpad港行笔记本|Thinkpad T14|X13|P15|P17|P1隐士| X1 Carbon 9代 |T14S|2021款X1 Carbon|X1 隐士|Thinkpad非官方论坛|Thinkpad工作站|Thinkpad笔记本论坛|Thinkpad水货 (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