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转让] 出W510拆机HD+屏幕(带FRU),1600*900分辨率,屏幕完美无任何瑕疵,包顺丰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ataex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3:52     标题: 出W510拆机HD+屏幕(带FRU),1600*900分辨率,屏幕完美无任何瑕疵,包顺丰。

本帖最后由 dataex 于 2011-4-18 13:59 编辑

因本人W510换1920屏,故出让原装1600屏一块,Thinkpad几乎16:9机器都能用,T500、T510、W500能用,屏幕基本情况如下:本人机器购于2010年6月底,使用10个月,新机买来未使用前就贴膜,市面上比较贵的水之镜,故屏幕保护的很好,无划痕、无坏点,近乎完美,品牌是AUO友达光电的,新换的1920也是友达光电的,拆卸是蓝快专业人员动手,保证接口完好无损。价格450元包顺丰,论坛里的朋友价格可谈,有意者论坛短信吧,或是手机:18901513907,本人很少上QQ聊天,废话少说,上图片,后面几张是我用泡沫带包好的图片,用厚纸箱装运。

图片附件: H1030001.JPG (2011-4-18 13:57, 38.44 KB) / 下载次数 9074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78&k=af65faa457923425c641e780807d343e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02.JPG (2011-4-18 13:57, 65.9 KB) / 下载次数 8789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79&k=f133fd2b1b7481a63a71c0dd25ba34f3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05.JPG (2011-4-18 13:57, 39.37 KB) / 下载次数 9092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0&k=aa166ad7a97839c6f964f8062911cd66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06.JPG (2011-4-18 13:57, 44.58 KB) / 下载次数 8983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1&k=107bd9792e4815c52f1b30b6a99b5cc2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07.JPG (2011-4-18 13:57, 72.18 KB) / 下载次数 8813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2&k=bba4133839ca189d24d475e737578771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08.JPG (2011-4-18 13:57, 83.23 KB) / 下载次数 8654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3&k=f266860d26845df49132c263457fda34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09.JPG (2011-4-18 13:57, 57.51 KB) / 下载次数 8878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4&k=596c769a370aadb0dc064af8921df8be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10.JPG (2011-4-18 13:57, 45.28 KB) / 下载次数 8960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5&k=bae858a4c26c7685f94526e49bc79a57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11.JPG (2011-4-18 13:57, 35.26 KB) / 下载次数 8901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6&k=9b9eaa754459edcf1d76c0f5cf6a8744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12.JPG (2011-4-18 13:57, 70.02 KB) / 下载次数 8672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7&k=2eb886153da87a0da14e21a347abcafa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13.JPG (2011-4-18 13:57, 65.19 KB) / 下载次数 8920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8&k=bf8359f553291fc08493cefdc2cee942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14.JPG (2011-4-18 13:57, 59.85 KB) / 下载次数 8809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89&k=c36c6ecd07a9ca8d4ae8c56ea4492ecb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
图片附件: H1030015.JPG (2011-4-18 13:57, 49.66 KB) / 下载次数 9014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2790&k=b83194b67ee66ed04fab810fe84d412d&t=1782529974&sid=0J0p52


作者: 天地遥昭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4:00

一般人 用不到的。。。
作者: dataex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4:05

没事,佛说,只渡有缘人,如果真的没人要我就自己留着。
作者: 天地遥昭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4:05

去51NB卖吧。。哪里人多。。
作者: penguin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4:39

恩。这个一般人玩不了。。。
作者: oemuser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4:45

T500用不了吧,它用16:10的屏.
作者: 885511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4:51

LZ真能折腾啊!
作者: xujingyu918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4:58

用的人也不是一般人
作者: xiangbi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6:14

不需要,友情顶贴。
作者: hdwwt007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6:30

这个不太好出,出给老吴可以
作者: gbwyx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7:02

使劲 折腾吧
作者: 吉他情圣    时间: 2011-4-18 19:05

除非人家的屏幕坏了就要了
作者: richardzz    时间: 2011-4-18 20:00

不错不错,不如给LW,他那能用到。
作者: 奇霖    时间: 2011-4-18 20:20

不需要这个




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|北京Thinkpad水货|IBM水货|Thinkpad笔记本|Thinkpad全球购|Thinkpad美行|Thinkpad水货笔记本|Thinkpad港行笔记本|Thinkpad T14|X13|P15|P17|P1隐士| X1 Carbon 9代 |T14S|2021款X1 Carbon|X1 隐士|Thinkpad非官方论坛|Thinkpad工作站|Thinkpad笔记本论坛|Thinkpad水货 (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