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其他] 大家帮看看,额这老机器能值多少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0:53     标题: 大家帮看看,额这老机器能值多少钱

T60,下面是图片,手机拍的不清楚,摔过,风扇口处的托架摔折了,用胶贴的,再一个只能用电池开机,然后插交流电源
已属老弱病残了

图片附件: 图像0020.jpg (2011-5-31 10:52, 46.4 KB) / 下载次数 11487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0&k=5018823ad8ee5a2a8513e4d9571922a6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
图片附件: 图像0021.jpg (2011-5-31 10:52, 56.4 KB) / 下载次数 11625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1&k=ef515063cee96ef8077552a3b0062077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
图片附件: 图像0022.jpg (2011-5-31 10:52, 36.21 KB) / 下载次数 11578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2&k=003fa359cbfa8b3e604b95d5d3010206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
图片附件: 图像0023.jpg (2011-5-31 10:52, 37.95 KB) / 下载次数 11631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3&k=244c464ceb93886ce11836059496e416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1.jpg (2011-5-31 10:52, 90.67 KB) / 下载次数 11065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4&k=c8eab0f90043787fb64c4a636c7ca083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2.jpg (2011-5-31 10:52, 81.1 KB) / 下载次数 11283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5&k=4670f522f8416f9577cec49a134f60e7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3.jpg (2011-5-31 10:52, 87.15 KB) / 下载次数 11157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6&k=3c0a9be303cc7254f964adfae5f1ba4f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4.jpg (2011-5-31 10:52, 80.1 KB) / 下载次数 11083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7&k=218c2a468d0b25e8b1d0d7ffc930ef33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5.jpg (2011-5-31 10:52, 74.13 KB) / 下载次数 11110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8&k=fdc012cb507d887a56151ebb8ceec835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6.jpg (2011-5-31 10:52, 83.91 KB) / 下载次数 11239
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attachment.php?aid=64589&k=c616fe47990a5816bef819452e725eb3&t=1782548553&sid=k60DV0


作者: askalex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0:56

有暗病
1K4
作者: kong415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0:56

3000元 哈哈  坐个沙发
作者: kong415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0:57

3000元 哈哈  坐个板凳
作者: 嫣然玲珑笑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1:10

3000,楼上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大头~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1:20

回复 3# kong415


    哥哥,能值那么多吗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1:21

回复 2# askalex


    是的,目前还不影响用,但额心里是不舒服
作者: gbwyx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1:49

1000最多 屏幕暗的不行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1:55

回复 8# gbwyx


  屏幕不暗的,是照相光线的问题,平时使用时,亮度没有调到最高,拍照时的亮度是5级,屏幕是没问题,主要是托架摔折,后贴的,再一个需要电池开机,其他无问题
作者: hdwwt007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2:04

明盘,换机器吧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2:09

回复 10# hdwwt007


    嘻嘻.....早有这想法,就是这旧的不去新的没法来啊
作者: scq1984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2:49

外壳主板都有问题 很好奇能卖多少
作者: mrwangj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3:22

屏幕感觉好暗啊~
作者: 吉他情圣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3:34

回复 5# 嫣然玲珑笑

头像太给力了,很美
作者: miday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3:39

1600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 嫣然玲珑笑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3:48

回复 14# 吉他情圣


    谢谢夸奖
作者: penguin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4:09

恩,还是更新换代吧。。。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4:20

回复 17# penguin


    是啊,再用一年,换个T400什么的,那时候T400能偏易点了
作者: fengyejun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6:18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37861869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6:24

3楼4楼,你就买了吧。了却楼主一桩心愿
作者: xujingyu918    时间: 2011-5-31 16:30

只卖有缘人
作者: kong415    时间: 2011-6-1 07:45

回复 5# 嫣然玲珑笑

呵呵,我用的就是T60,炒炒价格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6-1 10:41

回复 19# fengyejun


    嗯,要额买,额也不要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6-1 10:42

回复 20# 37861869


    嘻嘻.......
作者: huy1515240    时间: 2011-6-1 10:43

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6-1 10:46

回复 21# xujingyu918


    谢谢兄弟
作者: psuqqvfp    时间: 2011-6-1 16:43

留着珍藏吧
作者: yswai    时间: 2011-6-1 19:06


这样子看起来
作者: gbwyx    时间: 2011-6-1 21:20

只能大幅度降价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6-2 08:49

回复 28# yswai


    嘿嘿.....不过用着还可以
作者: Evol    时间: 2011-6-3 12:55

1000来个吧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6-4 09:30

回复 31# Evol


  呵呵.....看来这个价都是高的了
作者: kong415    时间: 2011-6-4 09:35

明盘,换机器吧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6-4 12:10

回复 33# kong415


    旧的不去,新的怎么来啊
作者: kera1987    时间: 2011-6-4 16:12

看楼主的硬盘时间,很费啊!
作者: zixin    时间: 2011-6-5 11:29

回复 1# 8484zhao


    建议卖尸体
作者: sparkler1984    时间: 2011-6-7 01:29

老了,赶紧出手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6-7 08:20

回复 35# kera1987


    是啊,几乎天天用啊
作者: 天地遥昭    时间: 2011-6-7 09:12

回复  kera1987


    是啊,几乎天天用啊
8484zhao 发表于 2011-6-7 08:20

那就留着继续用吧。。。卖。。。价格肯定不会高的。。。
作者: 8484zhao    时间: 2011-6-7 10:42

回复 39# 天地遥昭


   嘿嘿.....看着别人用新的,眼馋啊




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|北京Thinkpad水货|IBM水货|Thinkpad笔记本|Thinkpad全球购|Thinkpad美行|Thinkpad水货笔记本|Thinkpad港行笔记本|Thinkpad T14|X13|P15|P17|P1隐士| X1 Carbon 9代 |T14S|2021款X1 Carbon|X1 隐士|Thinkpad非官方论坛|Thinkpad工作站|Thinkpad笔记本论坛|Thinkpad水货 (http://www.nb591.com:8989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